新聞藝人

防彈粉絲地鐵上看SUGA直播突尖叫!導致乘客逃竄七人受傷網批:超無腦

韓國最近發生多起隨機傷人案,甚至有人員傷亡,網路上出現模仿潮,各種殺人預告,讓整個社會氛圍是人心惶惶!6日在地鐵九號線上,傳出尖叫聲,引發群眾恐慌四處逃竄,還有人通報氣體外洩和持刀襲擊,大批警消人員出動,但竟然是一場因為BTS粉絲造成的烏龍!

圖片來源:the qoo / TWITTER

原來是在SUGA的演唱會結束後,開直播時露出了防彈成員們都有的「友情刺青」,地鐵上觀看直播的粉絲們為此激動到亂尖叫,並且不只有一名粉絲如此,許多乘客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又正處於隨機攻擊事件頻傳的敏感時機,才導致大家誤以為又有事件發生,民眾推來推去的逃跑過程中,有七人受傷,車廂內也被搞得一片狼藉,滿地都是乘客的物品等等。

圖片來源:the qoo / TWITTER

雖然調查完畢後證實是誤會一場,但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直批防彈的粉絲會不會太誇張,在公共場合尖叫本來就是不合時宜的舉動,何況現在時機敏感,一般人聽到尖叫聲真的會被嚇到,網友直批粉絲該改進這種不顧旁人的行為,否則粉絲行為偶像買單,丟臉的是偶像本人和整個粉絲群體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