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李泳知在《雖沒菜》自稱「國民妹妹」遭製作組打槍:「請問出處是哪裡?」

4日泳知的Youtube節目《雖沒菜》上傳了泳知第二季的個人幕後合集,在影片中泳知主張自己是「國民妹妹」,讓製作組爆笑不已,並要求泳知解釋這個稱號的出處。

圖片來源:Youtube@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在朴寶英出演的最後一集節目中,泳知在節目開頭介紹道:「這位真的是曾經的『國民妹妹』」、「雖然很可惜的,現在我才是國民妹妹」,自信的說詞讓全體製作人員大笑尋問到:「不好意思,請問出處是哪裡?」李泳知笑著回答:「關於這個問題,我們拍攝結束後再說吧」引發現場爆笑。

圖片來源:Youtube@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在製作人員大笑不停的狀況下,泳知不服的表示:「等一下,不好意思。國民妹妹一定要是漂亮、小巧、可愛、俏皮的嗎?像我這樣的妹妹更多好嘛」製作組聽到後再次問道:「我們明白,但是出處是哪來的?」最終泳知有些惱的回答道:「是我編的!我都22歲了不能讓我當一次『國民妹妹』嗎?我也沒說我想當什麼總統啊」。生悶氣的模樣讓觀眾看的笑聲連連。

圖片來源:Youtube@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對此製作組接續說到:「你已經是K文化總統了啊」泳知崩潰的表示:「前幾天BIBI在WATERBOMB的時候來我的待機室問到『但是泳知啊,文化總統是真的嗎?』」、「我都快瘋掉了」讓現場又是一陣歡笑,最後製作組對泳知「事實爆擊」到「(這些稱謂)都是你自己開始的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