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SM新男團出道前就人氣超狂!「打破K-POP紀錄」成功引起外界矚目

SM Ent. 一直以來都是偶像團體名家,推出的男女團都能成功站穩一線地位,但自從 NCT 後就沒有新男團消息的他們,日前終於有新消息透露全新男團「RIIZE」將在9月出道,近日公開所有成員,超高顏值再度引發外界期待,SM Ent. 還為他們開通官方社群,沒想到 IG 才開通4天,追蹤人數就直接破百萬,打破 K-POP 紀錄!

圖片來源:RIIZE 官方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IZE(@riiz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SM Ent. 新男團「RIIZE」的官方 IG 帳號在1日正式開通後,於5日凌晨追蹤人數突破100萬,才過4天就吸引百萬粉絲朝聖,打破了 K-POP 團體中 IG 最快破百萬的組合,出道前就累積超狂人氣,而 SM Ent. 也在7日加碼為他們開通 YouTube、Twitter、抖音、FB、微博等官方帳號,為 RIIZE 的出道做準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IZE(@riiz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新男團 RIIZE 將會在9月出道,由 NCT 活動過的成燦、Shotaro,透過出道計劃 SM ROOKIES 公開的銀石及勝漢、星二代李燦英,以及最新公開的元彬與昭熙,SM Ent. 也在 IG 公開他們私下的面貌,成功吸引眾人關注,而出道前就創下紀錄的他們,也讓外界非常期待他們之後的發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