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全智賢企業家老公正面照罕見曝光!結婚11年球場放閃曬恩愛

南韓女星全智賢以《我的野蠻女友》打開知名度,後因與金秀賢合作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身價再度翻漲,受到大批粉絲支持,低調結婚11年的她,最近化身足球迷妹向球星哈蘭德(Erling Haaland)要簽名,而企業家老公崔俊赫站在後方燦笑陪伴,高顏值的正面也引發粉絲熱議。

照片來源:汐玫依 微博

有網友近日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看球賽,幸運碰上全智賢夫妻,當時全智賢帶著墨鏡及黑帽子,並拿出球衣向英國超級足球聯賽曼城隊的球員哈蘭德要簽名,就在簽名得手後,她提高分貝開心大喊「Thank you」,下一秒直接把衣服蓋在頭上,甚至聞著球衣,模樣就像是追星少女拿到偶像的簽名,十分可愛。

照片來源:汐玫依 微博

這段影片被分享到微博後,快速引發討論,除了全智賢化身迷妹的模樣被熱烈討論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站在身後的男子就是她的企業家老公崔俊赫,從頭到尾都露出寵溺的笑容,默默陪伴著全智賢,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姊姊拿到簽名的反應太可愛了」、「全智賢的老公也太帥了吧!」、「大家拿到簽名的樣子都一樣」、「好真實的一幕阿」、「姊夫站在後面陪追星耶」、「老公顏值好高,兩人好配。

照片來源:汐玫依 微博

事實上,全智賢與崔俊赫在2012年結婚,育有兩子,家庭非常幸福,並過著低調的生活,婚後11年來鮮少一起在螢光幕亮相,也因此曾傳出婚變的消息,沒想到這一次卻被網友捕捉到一起看球賽,還一起追星,直接打破婚變消息。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