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權恩妃、DEX粉紅泡泡冒不停!自曝「感受到異性魅力」、「有心動」

「WATERBOMB女神」權恩妃在本月2日邀來了DEX出演她的網路節目,第二次碰面讓兩人的化學反應再升級,粉紅泡泡冒不停!此前權恩妃出演了DEX的Youtube節目《DEX的冰箱採訪》,在節目中DEX曾表示自己有對權恩妃心動過,覺得權恩妃很美且個性好相處,鬥嘴時也十分有趣,同年生的兩個人聊起天來沒有隔閡。更自曝曾透過IG私訊權恩妃,但4個月都沒有得到答覆,此事一時成為了韓網的熱門話題。

圖片來源:Youtube@스튜디오 어서오고

在節目中權恩妃向DEX道歉說:「這麼晚才回覆,對不起。」DEX開玩笑回答道:「恩妃訊息裡回覆了『對不起,我回覆的晚了』,所以我回復了『完全沒關係』」,反正心已經受傷了,現在這樣又有什麼用呢」,引起現場爆笑。權恩妃也笑著說:「就這樣結束對話後,我最後還問說『可以出演我的頻道嗎?』」,果然是「越線妃」啊~

圖片來源:Youtube@스튜디오 어서오고

在抽問環節中,權恩妃問DEX到:「你有在等我回覆訊息嗎?」DEX大笑坦率的回答:「確實有等了一下」超誠實答案讓恩妃害羞的笑出來,現場氣氛頓時變得超甜!DEX接著說:「這是我第一次私下給打過照面的人先發訊息」。並表示傳訊息時感覺可能會引起誤會,但如果可以得到回覆就好了,結果竟然毫無回音!就在DEX漸漸忘記這件事之後,權恩妃竟然回覆了,讓他本來已經平復的心情再次開始躁動。DEX說到:「真的為什麼會這樣呢?恩妃不是兔子是狐狸吧!」、「這是我第一次被拿捏」。

圖片來源:Youtube@스튜디오 어서오고

接著DEX在被節目組問到權恩妃哪點讓他感到心動時,DEX表示:「本來以為會是個挑惕鬼,但其實非常灑脫大方,拍攝時的樣子和拍攝結束後的樣子一模一樣,非常有魅力。」而DEX也反問道:「那我呢?」恩妃則死守底線道:「珍映真的是個很好的朋友」超鐵壁說詞引起現場大笑。看來恩妃的魅力讓「曖昧達人」DEX也招架不住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