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到晛要跟女友暫時分開了! 「入伍時間曝光」林智妍確定不能送他入伍

男星李到晛因演出《黑暗榮耀》爆紅,還與劇中飾演壞女人「朴涎鎮」的女演員林智妍大談姐弟戀,戀情曝光後,雙方不再遮遮掩掩,經常在節目中分享與另一半的相處細節,不過現在卻傳出李到晛確定在8月14日入伍,與林智妍將暫時迎來分別時刻,讓粉絲好不捨。

照片來源:李到晛IG

李到晛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下午宣布,李到晛本月14日於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將在空軍軍樂隊履行國防義務,入伍當天不會舉行其他送別活動,由於現場是眾多軍隊將士和家屬參與的非公開場合,請粉絲不要前往現場,未來會以健康面貌重回大家溫暖視線。

圖片來源:李到晛IG

入伍消息曝光後,有粉絲質疑林智妍是否會陪李到晛去訓練中心送行,據韓媒《明星新聞》報導,當天因為林智妍有拍攝工作,確定不會陪同男友入伍。

照片來源:林智妍IG

事實上,李到晛曾多次表態很期待入伍,對服兵役充滿憧憬,更透露「聽說入伍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感覺可以從中得到演戲的經驗和養分,應該能學到很多」,此話也讓粉絲對於兩人的暫時分開感到安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도현(@ldh_sky)分享的貼文

李到晛出道6年以來,尚未辦過見面會,8月5日將首度在首爾與粉絲相見歡,而這也是他入伍前的最後活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