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NCT道英歡慶Mark生日!大秀私照「天使誕生」圖文不符引爆笑

NCT 因為不斷擴張的世界觀而引起眾人關注,每一位都有高顏值與超強實力,讓他們吸引大批粉絲,就連小分隊也都有著高人氣,雖然成員人數眾多,但成員們之間的感情都非常好,常常相愛相殺,也都讓粉絲笑翻,而近日成員 Mark 生日,道英竟然放出私藏照,還大讚 Mark 天使。

2日,道英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一張 Mark 照片,寫下「天使誕生的日子」,並標記 Mark,照片中,是超近距離被拍下的 Mark,看起來是突然有人叫他,然後有點驚嚇的模樣,眼睛還畫著煙燻妝,睜的超大的看向鏡頭,雖然是突然被拍下,但還是超帥氣的五官也吸引眾人注目,但怎麼感覺道英大方放出這張私照,還寫下天使,有種黑 Mark 的感覺,難道這就是自己的團員自己黑的概念嗎XD

圖片來源:道英 IG

而 NCT 官方社群也為了慶祝 Mark 生日,上傳帥照寫下「HAPPY BIRTHDAY TO MARK WE 💚 YOU」,讓大批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而 Mark 所屬的小分隊 NCT DREAM 日前發行全新正規專輯《ISTJ》,橫掃各大榜單,還奪下音樂節目1位,人氣超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CT Official Instagram(@nct)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