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孔升妍自信「比TWICE定妍還美」!爆料妹妹小時候常挨打原因

圖片來源:孔升妍 IG

演員孔升妍與 TWICE 定延是演藝圈有名的高顏值姊妹,分別活躍在影視界與歌謠界,兩人常常互相為對方應援好感情讓外界都非常羨慕,而近日,孔升妍登上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宣傳新劇《災後調查日誌2》,被問到與妹妹的顏值時,竟霸氣表示「我比較漂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공승연(@0seungyeon)分享的貼文

1日播出的節目中,孔升妍公開家庭成員「我是長女,定延是忙內,中間還有個在一般職場上班的妹妹,妹妹是我跟定延的一半一半,我像爸爸,妹妹比較像媽媽」,並自爆小時候常常教訓妹妹們「因為聽到父母說不在家的時候,我就要代替他們,所以常常管教她們的秩序」,她還透露定延小時候常常為了阻止她跟二妹吵架被打。

在被問到自己跟定延的顏值時,孔升妍自信表示「我比較漂亮」,講完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接著補充「我們都長得不太一樣,但性格的話是定延比較好」,相愛相殺的姊妹情讓眾人笑翻,而孔升妍說二妹是自己跟定延的一半一半,也引發大家好奇,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看到三姊妹合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