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ANG」中槍梗真的是大阪限定?IVE李瑞假裝開槍REI冷眼超淡定只回這句話XD

隨著在韓國出道的日本人越來越多,不同的文化交流也就跟著變多了!不曉得各位粉絲們知不知道一個關於「大阪人」的小特徵呢?

在LE SSERAFIM日本成員宮脇咲良的個人網路節目中,有一集曾經邀請到同樣是日本人的Billlie TSUKI和Kep1er 坂本舞白出演,工作人員在聽到TSUKI來自大阪後,便對她做了開槍手勢配上一聲「BANG」TSUKI立馬配合的裝作中槍。讓來自鹿兒島的小櫻花和來自東京的舞白一臉超疑惑?一問之下才知道這竟然是大阪人才獨有的REACTION啊!

圖片來源:YT / 겁도 없꾸라

而在LE SSERAFIM的團綜中,恩採也曾對著日本大阪出身的成員KAZUHA做出「BANG」開槍手勢,KAZUHA中彈倒下的華麗演技讓妹妹樂不可支呢!

圖片來源:YT

IVE剛結束的日本宣傳活動,在大阪拍手會的花絮影片裡,入境隨俗的忙內李瑞(LEESEO)就對著日本成員REI說:「在大阪『BANG!』的話?BANG!」看著無動於衷的姐姐,LEESEO還提醒應該要假裝中彈啊!然而REI只是淡定回答:「不好意思我可是名古屋人」雖然沒有獲得LEESEO想要的效果,但這片段還是讓粉絲直呼兩人都太可愛,而大阪限定的傳說也果然是真的啊!

圖片來源:YT / IVE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