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rene幫整理麥Yeri卻轉頭:有鏡頭才照顧我?遭罵情商低IG被灌爆

Red Velvet隊長Irene和忙內Yeri,年齡相差八歲,從練習生時期就熟識,Irene曾經早起幫Yeri燙校服、做便當、在Yeri生日時還會為她煮海帶湯,然而最近官方釋出的演唱會幕後花絮中,兩人的互動卻引發爭議。

圖片來源:Red Velvet官方YT

影片中在歐洲巡演的後台,Irene正在幫忙整理Yeri背後的麥克風線,沒想到Yeri突然轉過來說:「是因為鏡頭在拍才照顧我的吧」Irene第一次沒聽懂,Yeri還說了第二遍Irene才聽清,瞬間張大嘴翻白眼並甩手。此片段讓許多粉絲不滿表示心疼Irene,直批Yeri白眼狼、講話太不經大腦,況且Irene還有過霸凌爭議,這樣講話無疑是讓她又陷入爭議?何況平時隊長是怎麼照顧大家的,再怎麼樣也不該說這種話,Yeri的Instagram也因此被灌爆。

圖片來源:Red Velvet官方YT

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一般的打打鬧鬧,許多團體也都開過這樣的玩笑,而且也是兩人感情夠好才敢這樣,如果私底下關係不好根本不可能這樣說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