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 Woozi 出演女團實境秀《R U Next?》特別評審!「細心溫柔點評」讓粉絲們淪陷

《R U Next?》是由JTBC播出的新女團選拔實境節目,而最終出道女團將作為HYBE及CJ ENM共同出資的BELIFT LAB旗下藝人展開演藝活動。《R U Next?》請來了少女時代秀英擔任主持人,奎利、李賢、金在煥、趙權、Aiki等演藝圈「實力者」擔任評審。而28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節目組請來了Seventeen的「版權富翁」Woozi擔任特別評審,將給予首次見面的選手們最直觀的評價。

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

作為特別評審的Woozi在節目中先是表示:「非常感謝邀請我來到這個帥氣的場合」接著說道:「我今天是在完全沒有任何事前情報的狀況來到這裡,今天真的是第一次見到大家(參賽者),感覺能以與大眾最接近的眼光來評價」、「就像我在擔任一個團隊的製作人一樣,我應該也可以看到參賽者們的潛力」表示自己將能以較客觀的立場來做評斷。

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

另外,在第4輪「位置掌握力」的競賽中,參賽者將選擇作為主唱、舞蹈、Rap等自己有自信的項目進行競賽。其中首次看到參賽者表演的Woozi點評到:「偶爾會有非常漂亮的發音。即使像輕吐一樣發聲,聽起來更加乾淨好聽」,細心溫柔的點評讓參賽者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也讓粉絲們留言到:「Woozi擔任評審讓我覺得好驕傲!」、「我們知勳到底有什麼不會的!」、「感覺會溫柔的稱讚也會給予犀利的指正」、「散發出滿滿『前輩魅力』」。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