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炯植出席活動拒比愛心得罪記者!原因曝光遭韓媒怒嗆「耍大牌」

男團ZE:A帝國之子出身的成員朴炯植,因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爆紅,由於演技實力不錯,代表作品一部接著一部,擁有超高人氣,不料27日出席時尚精品活動時,面對現場記者要求比愛心卻視而不見,儘管記者再三要求,仍然不願意配合,事後他解釋原因卻惹怒韓媒,遭批「耍大牌」。

照片來源:朴炯植 IG

根據韓媒《Mydaily》報導,朴炯植與朴敘俊、李帝勳、金高銀等藝人一起出席首爾某品牌的宣傳活動,在拍攝環節時,現場記者要求朴炯植比愛心,但他卻未配合,在場記者以為沒有聽到,再次大聲要求比出愛心,朴炯植仍然沒有按要求擺姿勢,讓現場記者十分憤怒。

照片來源:Newsen Youtube

在拍照結束後,朴炯植對記者解釋原因,表示「因為我沒有事前收到通知」,說完便直接離開現場,讓在場記者傻眼,指責他「耍大牌」。

照片來源:Newsen YouTube

此事愈滾愈大,引發韓媒不滿,還特別撰寫報導稱,當天其他藝人都配合比出愛心姿勢,就連全智賢、宋慧喬等A咖演員過去也會臨場配合,但朴炯植卻稱沒有提前通知才不願配合,這種說法太心機,怒批他「已忘記初心」。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