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安兪真《地娛室2》完結感想公開!感謝粉絲支持「透露未來目標」

韓綜《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從第1季到第2季都人氣超高,展現超強綜藝感與默契的李恩智、Oh My Girl MIMI、李泳知、IVE 安兪真,人氣也大爆漲,成為各大綜藝爭相邀約的對象,尤其是同為女團的 Mimi 與安兪真根本是魅力再發現,而近日迎來第2季的完結篇,節目忙內安兪真透過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 發表了完結感想。

安兪真表示「我想對收看《地娛室 2》的觀眾們表達感謝」,並感謝姐姐們與製作組「很感謝《地娛室》成員姐姐們還有工作人員們,因為你們我有了很棒又有趣的經驗,真的很感謝」,接著感謝粉絲「觀看《地娛室 2》的 DIVE(官方粉絲名)也很謝謝你們,不管是在 IVE 活動還是綜藝等,我都會努力表現出不斷成長的樣子,努力成為在各個位置上都盡全力的安兪真,希望各位多多愛護並關注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안유진 AN YUJIN(@_yujin_an)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安兪真在《地娛室 2》因毫無包袱的綜藝感與機智口才創造許多經典畫面,還因為清澈的大眼,但時常在節目表現出瘋狂模樣,被取了「眼睛清澈的瘋子」的稱號,4人4色獨特魅力,讓一開始不被看好的節目收視率爆漲,跪求原班人馬第3季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