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銀赫小時候竟這麼困苦!自爆「老師出手幫忙」才能參加校外教學

圖片來源:SJ D&E 官方 Twitter

Super Junior 銀赫一直都以開朗面貌現身在大眾眼前,不只開朗、綜藝感十足又很會自嘲的他,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約的偶像之一,而他近日繼續接棒《修學旅行》第二季擔任固定班底,節目內容是讓國外10代學生們以團體行是在韓國參加修學旅行(又稱校外教學),體驗人生首次的真正韓國文化,其中,銀赫在節目中透露了自己學生時期修學旅行小故事,吸引了眾人視線。

圖片來源:SJ D&E 官方 Twitter

銀赫先是感謝觀眾與製作組「希望這次也能透過在韓國進行修學旅行的國外10代學生們得到許多回憶的時間」,並接著提起自己學生時期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修學旅行是在高二的時候「因為家境困難,所以本來沒辦法參加修學旅行,但多虧班導師的幫忙,我才能一同參加,是個非常感謝的經驗」,感謝幫助自己的老師。

圖片來源:SJ D&E 官方 Twitter

據了解,銀赫此前就曾在《Super TV》透露過自己小時候家境非常窮困,高三時父親生病,母親一間扛起家計,導致身體不好,看著家人辛苦的模樣,堅定了他一定要出道的決心,而他也成功以 SJ 成員出道,看到他這樣一路走來,與成員成為 K-POP 代表團體之一的樣子真的很感動,希望銀赫以後都能走花路。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