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NewJeans奪一位表情溫度差很大! HAERIN獨自淡定對比其他人根本受驚小兔子

NewJeans出道短短一年,全方位成績都超亮眼,本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Get Up》後,歌曲《Super Shy》也快速攻佔各大排行榜單,洗腦的旋律和上手的舞蹈動作掀起熱潮!

圖片來源:NewJeans 官方 FB

在本周的《人氣歌謠》中,NewJeans和NCT DREAM登上一位候補,最後一位寶座由NewJeans以《Super Shy》拿下。而在宣布冠軍的瞬間,除了HAERIN以外的成員們都嚇了一大跳,反應大到完全就像是受驚的小兔子們!至於HAERIN的表情則和其他成員們形成大對比,一臉超級淡定,畫面釋出讓粉絲們都被可愛到,直呼HAERIN不愧是冷靜小貓,不過她大概過了幾秒後才靦腆的笑起來,於是也有粉絲笑說是不是沒反應過來啊!

圖片來源:SBS

事實上HAERIN從出道以來就一直被評價為「長得最像貓咪的人」,不管是眼睛、鼻子、嘴巴還是個性,都被說根本是貓咪本體!然而HAERIN本人卻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說她是貓咪,總認為本人是青蛙,實在是對自己誤解有點深喔!(威)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