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秀智曾被罵「國民酒店女郎」怒提告!8年後男子下場終出爐

照片來源:秀智 IG

女團miss A出身的成員秀智,曾以清新素顏演出電影而獲封「國民初戀」稱號,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不過也因此引發酸民忌妒,在網路謾罵,甚至取笑秀智「只是一個國民酒店女郎」,讓她硬起來提告,歷經八年的時間,判決總算出爐。

照片來源:秀智 IG

根據韓媒《Heraldpop》報導,在2015年時,一名男子A在網路評論區寫下包括「電影垃圾」、「只是一個國民酒店女郎」等詞語侮辱秀智而被移交審判,今(27)日上午,法院判處他罰款的裁決。

照片來源:秀智 IG

在一審中,A被判處100萬韓元罰款,法官稱「這足以視為一種侮辱」,但在二審中被無罪釋放,法官認為,A的整體行為並沒有違反社會規範,到了高等法院判決有了新變化,法官指出,A的評論是一種有侮辱人格的言論,會降低受害人作為女性名人的社會評價,並表示「根據最高法院判決目的,A屬侮辱罪,判處50萬韓元罰款」。

由於此事已經過八年,如今判決的結果終於出爐,讓許多粉絲為秀智感到開心,更有人稱「秀智成功教訓A」,但也有人認為「判決太輕,應該加重罰則」。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