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發行資訊

LE SSERAFIM X IMASE跨刀合作!日韓新星合體引發粉絲期待

圖片來源:weverse

LE SSERAFIM經紀公司25日驚喜公開和日本爆紅創作歌手IMASE的合作消息!並在KST下午6點率先公開合作曲《Jewelry(Prod. imase)》。《Jewelry》是LE SSERAFIM日本單曲第二張專輯的收錄曲,由IMASE全權擔綱作詞、曲及製作!經紀公司方面也透露,《Jewelry(Prod. imase)》是一首都市流行音樂風格的歌曲,具有獨特的復古感性和充滿放克和搖擺樂的元素,對LE SSERAFIM來說是新的嘗試!

圖片來源:IG@imase11_9

今年才22歲的IMASE透過《NIGHT DANCER》、《逃避行》等歌曲紅遍亞洲,甚至以《NIGHT DANCER》創下J-POP創作者首次打進韓國Melon「TOP100」的紀錄!IMASE也曾親自到韓國錄製節目在漢江和粉絲們互動,引起不小的話題,在韓國人氣非常之高!

圖片來源:IG@imase11_9

而本身就很喜愛韓國R&B風格的IMASE表示:「之前就經常聽LE SSERAFIM的歌曲,所以接到合作提案時感到很驚訝和榮幸。我想用歌詞表現LE SSERAFIM寶石般的美麗和堅韌。這也是我第一次爲其他藝術家寫歌,想到由他人唱我製作的旋律和歌詞感到非常新鮮,也是一次新的發現,希望大家多多收聽。」。

圖片來源:IG@imase11_9、weverse

LE SSERAFIM將於8月23日發行日本單曲第二張專輯《UNFORGIVEN》。新專輯將收錄先公開曲《Jewelry(Prod. imase)》、《UNFORGIVEN(feat. Nile Rodgers)》、《ANTIFRAGILE》的日語版本等共3首歌曲。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