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網瘋傳GD和T.O.P.鬧翻還封鎖對方? 粉絲湧入IG留言真實現況曝光

2019年勝利退團後,南韓天團BIGBANG於去年4月發行《Still Life》數位單曲,首度的四人回歸引起粉絲關注!不過原本許多V.I.P都在期待能等到團體更多作品,沒想到後續T.O.P.大動作切割BIGBANG的舉動,也讓粉絲們心碎。而近日又被網友發現,T.O.P.和GD互相取消了IG追蹤,雙方決裂的消息在韓網論壇上傳得沸沸揚揚。

圖片來源:BIGBANG 官方IG

韓網論壇近日爆出GD和T.O.P.似乎已經決裂的傳聞,有網友指出兩人疑似在IG上封鎖了彼此封鎖,GD甚至還刪掉2020年祝T.O.P.生日快樂的貼文等等。

圖片來源:GD IG

不過實際到GD的IG上查看,2017年所發的合照都還在,也有不少粉絲跑到底下留言「我只是來確認看看合照還在就放心了」,兩人鬧翻的消息目前也僅是網路上的臆測。

 

事實上T.O.P.在去年2月和YG娛樂不續約後,就開始展開個人活動,5月時還突然截圖多家媒體的報導,把有寫到BIGBANG的字全部塗掉,同時也向粉絲強調自己早就已經退團。而隨著太陽和大聲都陸續離開老東家,未來究竟能不能再看到BIGBANG合體呢?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