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風波不斷!舒華疑似對外吐露心聲 「管他的」回應大陸網民的炮火?

南韓女團(G)I-DLE成員分別來自韓國、泰國、台灣、中國,近日因敏感的「國籍問題」讓舒華、宋雨琦不斷被送上熱搜榜,網友更翻出舒華在台上拉扯宋雨琦的內衣、褲子直批「沒素質」,面對一連串的風波舒華於20日在社群上發文內容,疑似在對外回應。

圖片來源:舒華/IG

20日舒華在社群上傳自己在作畫的側拍照,並透露自己最近在用畫畫療癒心身,內文疑似在對外回應連日來的風波,寫道「等待一些吵鬧的流逝,也等待一些安靜的時光,人與人不需太複雜,何須複雜」、「雖然不知什麼時候可以變成真正自由的風,網路世界、現實世界 還是好好待在自己的世界吧!」最後更表示「管他的 怎麼舒服怎麼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該則貼文除了有許多韓國、台灣網友現身打氣,留言區甚至有大陸網友留言力挺「國內有人對團隊搧風點火太可怕」、「從出道到現在挨的罵比隊友加起来還多,特别是在大陸...」、「他們每天惡意踹測别人的政治立場真的很噁心」、「希望你永遠做自己不被任何流言蜚语打倒」。

圖片來源:舒華/IG

台灣成員舒華因直率加上大辣辣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連日來卻不斷捲入不禮貌風波,近期因突然拉扯中國團員宋雨琦的內衣、褲子又被貼上「沒素質」的標籤。然而雨琦在節目上說出台灣、香港字眼捲入「國籍問題」,事件不斷發酵讓網友們不禁替兩位「忙內LINE」成員感到尷尬。

照片來源:微博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