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

THE BOYZ將於下個月初回歸!時隔三年半再以正規專輯和粉絲見面

圖片來源:IST Entertainment

20日THE BOYZ所屬公司IST娛樂公告:「THE BOYZ將於8月7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這是THE BOYZ繼2020年2月發行《REVEAL》後時隔3年6個月再次發行正規專輯,也是繼今年2月發行的迷你8輯《BE AWAKE》的主打歌《ROAR》後時隔6個月的新曲!

圖片來源:IG@official_theboyz

今年THE BOYZ發行了第8張迷你專輯《BE AWAKE》,登上了韓國及國外主要音源、唱片排行榜的最頂端,在美國告示牌《World Albums》等4個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可以是四代男團的代表之一!

圖片來源:weverse

六月才來台灣開唱的THE BOYZ,除了首爾場外也巡迴了日本、澳門、馬尼拉及新加坡等地,持續在國際間展現了活躍面貌,也讓粉絲們更期待第二張正規專輯的回歸!此外,THE BOYZ本月5日被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選為「2023年韓國文化海外宣傳大使」,成為真正的「國際大勢四代團」。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