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朴寶英櫻花樹下放閃朴敘俊!「30公分身高差」畫面太美好~

圖片來源:朴寶英 IG、朴敘俊 IG

南韓驚悚災難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改編自2014年的網漫《愉快的孤立》第二部《愉快的鄰居》,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等人主演,超強實力派陣容在開拍前就引發超高期待,預計在8月上映,陸續釋出電影海報及預告影片宣傳,演員們也各自在 IG 宣傳,而近日朴寶英公開與朴敘俊超浪漫合照,這身高差也太萌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보영 ParkBoYoung(@boyoung0212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20日,朴寶英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在超美櫻花樹下與朴敘俊拍下的合照,寫下電影上映日期「《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08/09」,照片中,兩人都微笑看向鏡頭,看起來超相配,尤其是朴寶英與朴敘俊30幾公分的身高差更是吸引眾人視線,原本就嬌小的朴寶英,躲在朴敘俊身後,只露出一張臉,看起來更加俏皮可愛。

圖片來源:朴寶英 IG

據了解,朴敘俊的官方身高是185cm,朴寶英則是150cm,因此此前《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宣布兩人將在電影中飾演夫妻時,就因超萌身高差與超高顏值引起超高討論度,這次公開超浪漫合照再度引發高度期待,台灣的粉絲可以在8月10日於電影院看到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