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玄彬「分身」新加坡首亮相!與本尊差很大崩壞模樣嚇倒一片網友

男星玄彬去年與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合作,近日終於完成理想中的模樣,不過在新加坡亮相時,卻被發現與本尊差很大,除了身高以外,臉蛋根本不像玄彬,令不少人感到失望,狂笑「整形失敗」。

照片來源:微博

據韓媒《首爾體育》報導,杜莎夫人蠟像館以藝人、國家領導及知名人物製作成蠟像展示,由於近年來韓流襲捲亞洲,在香港分館還設有專屬的「韓流區」,大受粉絲歡迎,因此玄彬去年5月26日也宣布加入杜莎夫人蠟像館,並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妮可基嫚等蠟像一同在新加坡分館展出。

照片來源:微博

玄彬的蠟像製作耗時6個多月,透過將技術與蠟像相結合,捕捉到玄彬生動的外貌,值得關注的是,當觀眾靠近玄彬蠟像時,還能聽到心跳聲。而玄彬對於自己的蠟像非常滿意,開心表示「我很高興終於能夠向世界各地的粉絲們展示我的蠟像,我也要向向杜莎夫人蠟像館團隊表示感謝,謝謝大家花費許多時間和熱情製作蠟像」。

照片來源:玄彬 IG

接著玄彬也與自己的分身合照,有網友將照片分享到微博,幾乎清一色給出負評,紛紛表示「這是整形失敗吧」、「還是本人帥」、「這這這,這不是同一個人啊」、「這老婆也認不出吧!」、「不像阿」。

照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過去香港分館展示的韓星蠟像,有些也是被網友笑稱差很大,有的藝人蠟像更是讓人不敢直視,所以有網友認為,玄彬的蠟像算是小巫見大巫。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