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雙方被傳談戀愛5年!勝利緋聞女友大方曝光結婚計畫

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2019年因捲入「Burning Sun」醜聞遭羈押,直到今年2月出獄,恢復自由的他,立刻展開環遊世界的行程,當時他到泰國被拍到身邊出現妙齡女子,經查證是緋聞女友劉惠媛,雖然雙方都沒有正面給出答案,不過劉惠媛17日透過IG與粉絲進行QA問答,曝光了結婚計畫。

照片來源:劉惠媛 IG

根據韓媒《朝鮮報導》報導,網紅劉惠媛經常與粉絲互動,17日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進行QA問答,當被問到「你想什麼時候結婚呢?」她回答「如果時機到了,什麼時候結婚都可以」,引起眾人關注。

照片來源:劉惠媛 IG

自2018年起,就有許多謠傳勝利與劉惠媛交往的消息,2020年3 月,網友懷疑劉惠媛陪同勝利入伍,當時還有消息指出,勝利乘坐的車上有一隻與劉惠媛的狗同品種的狗。對此,劉惠媛表示「這是演員的私生活,很難確認」。

照片來源:劉惠媛 IG

交往的消息一直到勝利入伍後才停止,沒想到勝利出獄時,再度被捕捉到兩人同遊泰國,戀愛緋聞再度開始瘋傳,因此就有網友分析,如果交往超過5年,甚至等對方坐牢,那出獄後準備結婚也沒什麼奇怪。

勝利、劉惠媛 (圖片來源:TVreport)

劉惠媛這一次與粉絲的小互動,因一句簡單的回答,也被爆出背後藏有很大意思,讓人不禁懷疑對象會不會就是勝利。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