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奶奶粉絲機場要簽名被保鑣擋下!「Jennie不斷鞠躬道歉」超慌張模樣全被拍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從出道以來就因可愛長相、舞台上霸氣性感反轉魅力以及超強實力而人氣超高,也是不少人模仿的對象,寵粉的她時常在個人 IG 分享近況,在機場也都會熱情與粉絲打招呼,但沒想到近日,Jennie 竟然在機場露出手足無措的樣子,還頻頻鞠躬道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17日,BLACKPINK 完成法國巴黎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回到南韓時,機場湧入大批粉絲接機,Jennie 也親切的向現場記者與粉絲打招呼,還親民的收下信件與禮物,突然一位年長粉絲拿著親自為 Jennie 做的超大應援看板靠近 Jennie,並想向她要簽名,但被保鑣擋下,Jennie 也禮貌向粉絲道歉,不過這位粉絲還是繼續想靠近,但都被擋下,讓 Jennie 不知所措的不斷道歉,還露出超慌張表情問保鑣「怎麼辦」。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en

雖然沒有幫那位粉絲簽到名,但 Jennie 還是盡力擺出多個可愛姿勢,讓粉絲拍照,並直到上車都不斷打招呼,親民表現與可愛美貌也受到許多稱讚,尤其是近乎素顏的模樣,讓粉絲們大讚不管怎麼樣都超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