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柾國solo出道成績超狂!「刷新Spotify新歷史」成為K-POP第一

BTS 柾國的 solo 出道曲《Seven》終於在14日公開啦!果然一發布就成功攻佔海內外各大排行榜,14日(美國當地時間)登上《2023 Summer Concert Series》首度公開新曲舞台也獲得大讚,最後 Ending 還擺出 BTS 招牌手勢「7」,整個團魂滿滿,而《Seven》發行後就不斷傳出好消息,近日竟直接登上 Spotify 第一名,創下 K-POP 個人歌手新紀錄!

15日,根據世界最大的音源公司 Spotify 的最新榜單(14日為基準),柾國發行的《Seven》在「Daily Top Song Global」線上收聽達到1599萬5378次,成功登上1位,成為南韓首位打進 Spotify 全球榜單的個人歌手,據了解,柾國的《Seven》還是在「Daily Top Song Global」新進榜的歌曲中線上收聽次數最高的歌曲。

除此之外,《Seven》的演奏版也進入了 Spotify 的第65位,過去發表過的 solo 歌曲《Still With You》、《My You》也分別登上54位與113位,不只如此,《Seven》在發表當天也火速佔領106個國家的 iTunes Top Song 榜單1位,在韓國 Melon 以及日本的 Oricon 等也都拿下1位,證明了 BTS 勢不可擋的超狂人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