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舒華霸氣捐款1000萬代替冰桶挑戰! 網友起鬨「加碼潑水」粉絲全怒:她怕水

韓國近期因人們對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症)患者的注意,藝人們紛紛在網路上實施「冰桶挑戰」,(G)I-DLE成員葉舒華近日也被隊長小娟點名進行,但以實質捐款代替「冰桶挑戰」沒想到留言區意外掀起網友和粉絲兩派論戰。

圖片來源:舒華/IG

舒華在16日於社群上傳一張捐款證明書再配上一張絕美自拍照吸引廣大網友注意,「大家好,我是(G)I-DLE舒華,因被成員小娟指定接棒2023冰桶挑戰,很高興能參與這個活動」,並提倡大家要多給予這些患者應援,希望他們能健康幸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然而眼尖的粉絲發現捐款上舒華捐贈了韓幣1000萬元,其實原本挑戰只需捐10萬元,然而舒華大手筆的捐款讓不少人在留言區大讚舒華「人美心善」、「真正的天使在這裡」、「妳好帥葉舒華」。

圖片來源:舒華/IG

不過舒華也因用捐贈代替挑戰,讓部分網友起鬨「被水潑的話會水上加水」、「請大家關注在冰桶挑戰本身⋯⋯」、「捐款棒棒棒!那還會阿莎力加碼潑水嗎?」讓不少粉絲跳出來護航「舒華怕水」、「葉舒華怕水已經捐款了可以不要留什麼想看被水潑的留言好嗎?」、「希望大家都知道捐款也是challenge的方式之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