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子瑜素顏現身機場!手拿「義美小泡芙」成亮點

TWICE 日前在北美展開第五次世界巡迴演唱會《Ready To Be》,每一場都爆滿,不斷宣布加場,還成為首組登上可容納8萬觀眾的紐約大都會體育場的 K-POP 女團,而近日她們完成美國演出後回到南韓,一現身機場就就湧入大批粉絲接機,但有眼尖粉絲發現,子瑜手上竟拿著台灣知名零食「義美小泡芙」,意外引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11日,TWICE 結束美國亞特蘭大場的演唱會回國,成員子瑜穿著卡其色西裝外套,搭配同色系百褶裙,裡面穿著簡單白色上衣,看起來十分青春亮麗,一現身就有禮貌的向現場粉絲打招呼,還一一收下粉絲送的禮物,但其中,被發現手上拿的禮物竟然有一盒紅色超明顯的巧克力口味「義美小泡芙」,疑似是有台灣粉絲也到現場接機,因為不只子瑜,就連 MOMO 手上也有一盒草莓口味,讓台灣粉絲看到都覺得超親切。

許多網友還留言表示「是小泡芙!」、「子瑜吃小泡芙一定很可愛」等,不只小泡芙吸引眾人視線,子瑜幾乎素顏的美貌也引來大讚,每一張照片都美翻大家,而據了解,結束這次北美場,TWICE 將在9月進行接下來的世界巡迴,前進新加坡、歐洲、日本等地,有沒有人已經準備好要飛了呢!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