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敬淏貼心幫秀英揹包!國外約會照曝光「這一亮點」再度被甜翻

少女時代秀英與男友鄭敬淏愛情長跑11年,小倆口愛得低調不常在螢光幕前放閃,但兩人私下零偽裝甜蜜約會模樣,時常被網友目擊,日前秀英朝聖火星人布魯諾韓國場演唱會,就被現場粉絲發現小倆口一同現身,鄭敬淏還貼心為女友拍下多張男友視角的迷妹照,而近日,又有人目擊兩人約會啦!

圖片來源:新浪韓娛/微博

近日,有網友表示在倫敦看到秀英與鄭敬淏約會的樣子,還有網友拍下兩人毫無偽裝的在餐廳門口看菜單的模樣,鄭敬淏還貼心地幫秀英揹包包,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在另一天看到兩人在路上逛大街,不過竟是穿著情侶鞋,超大閃光點直接把大家甜翻,真的是交往11年都在持續放閃啊!

鄭敬淏本人也在近日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照片,寫下「📍london」,間接證實了網友們的目擊傳聞,照片中,鄭敬淏都面帶笑容地看向鏡頭,看得出在這次旅行十分開心,而這幾張照片也被猜測是秀英拍下的女友視角,雖然都只有鄭敬淏本人,但也足夠甜翻所有 cp 粉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