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光洙聽池錫辰的話買房慘暴跌! 節目上突翻私事直喊:「我媽媽要找你」

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最新一集中遊戲關主找來與劉在錫、李光洙有深厚交情的池錫辰擔任,在遊戲進行中李光洙忍不住爆料「房價暴跌」的私事,差點讓「李池兄弟」關係一度破裂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池錫辰/IG、Disney+

在這次節目中由池錫辰擔任關主出題給成員解答,輪到李光洙時,池錫辰先是跳脫角色的說「光洙阿,你買給我的鞋子我有好好穿」,沒想到李光洙反說「哥你之前要我買的房子,現在房價暴跌」,讓池錫辰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Disney+

李光洙繼續說道「新聞有報導,而且還沒跌到最低價」,另一頭的池錫辰對於私事意外被曝光直喊「真的要瘋了」,「哥,我媽媽說要見你」,光洙這一爆料讓節目差點進行不下去,也秒跳脫關主以及闖關者的角色,引發觀眾爆笑。

圖片來源:Disney+

李光洙因在韓綜《Running Man》中和池錫辰結下友好的情誼,雖然在2021年選擇離開節目,但這次因《韓星地帶:逃脫任務》能在看到「李池兄弟」另類合體,也讓不少RM迷感到滿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