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曬新照穿搭「和V巴黎約會同一套」 網揪一鐵證驚呼:間接證實在戀愛

BLACKPINK成員Jennie和BTS成員V(金泰亨)去年因駭客事件,爆出多張疑似交往約會照片,當時雙方沒有多做回應,而今年5月再度被拍到一起出現在巴黎街頭牽手散步,不過雙方依然是保持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不過今(12)日Jennie在IG曬出多張照片,意外被發現照片中的穿搭,竟跟當時被拍到「巴黎約會影片」相同!另外還有一張「魚子醬」照片,也被視為是和V的戀愛鐵證?

圖片來源:推特/@hityouwidthatd4

從Jennie最新分享的IG貼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米白色針織上衣、深色牛仔褲和黑色小包,頭上戴著白色漁夫帽,對比在巴黎街頭被粉絲偶遇和V牽手散步時,造型幾乎是一模一樣。

照片來源:jennie IG、Amar Taoualit IG
照片來源:jennie IG、微博

另外則是在Jennie貼文的最後一張,她曬出了「魚子醬」餐點的照片,更被眼尖粉絲發現和V先前聚餐時桌上的菜餚一樣,也被視為是低調認愛的鐵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Jennie與V的戀愛緋聞已經傳了一年多,不管是被駭客流出的兩人私照,又或是在巴黎街頭被拍到的約會影片都引起外界討論,多數粉絲也認為偶像幸福最重要,紛紛送上祝福,在留言區寫下「愛不是犯罪,妳完全可以自由去愛任何人」、「哇~過了一段時間終於浮出水面了」、「看來是真的啊!」、「間接證實消息了」、「不管妳怎麼做,我們都愛妳」。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