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情侶互補!鄭敬淏等18秒紅燈尷尬癌發作 網看完秒懂「為什麼跟秀英這麼配」

韓國演員鄭敬淏在戲劇作品上亮點的表現讓他備受關注,與少女時代秀英愛情長跑多年可謂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代表,近日他現身機場時面對大批記者在人行道對向等待時,卻遇上18秒的信號燈,讓身為「I人」的鄭敬淏尷尬癌秒發作,網友秒懂「為何和秀英很配」。

只見鄭敬淏穿著白色T恤搭配黑色針織外套、穿著牛仔褲、背著側背小包打扮非常休閒,只見他在等人行道的紅燈過程中相當不安,長達18秒的時間,他左顧右盼、扭動身體時不時摀住嘴尷尬笑著,最終不住說了一句「這個紅綠燈怎麼這麼長」,尷尬癌發作的樣子讓網友們爆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뉴스엔·NewsenTV/YT

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表示「183公分的人在此刻依靠30公分的小包」、「他滿臉寫著I人」、「社恐患者的日常」,更有網友表示他和大方活潑的秀英完全成反比「他跟秀英完全互補,秀英在的話頭髮都要甩起來了」、「知道為什麼他跟秀英這麼配了」。

圖片來源:뉴스엔·NewsenTV/YT、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