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戀愛了?被直擊巴黎浪漫約會 互動親密男方身分曝光「是世界首富兒子」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被網友目擊,與一名「神秘男伴」一起現身巴黎餐廳用餐,兩人不僅有說有笑,相處也非常自在,被猜是熱戀中,且男方還是世界首富貝爾納阿爾諾的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財力驚人。

照片來源:lisa IG、starshootinparis 抖音

Lisa日前受邀出席英國「2023 BST Hyde Park」演唱會,活動結束後疑似沒有回韓國,跑到巴黎的餐廳與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共同用餐,一名網友就將親眼目睹的「約會」過程錄影上傳到抖音,畫面中可以看到,兩人相談甚歡,Lisa不知道看到了什麼,還轉身跟男方講,並拿起手機拍攝,隨後男方也跟著拿手機拍攝,另外,Lisa還把頭靠在男方肩膀,看起來就像一對「情侶」。

照片來源:starshootinparis 抖音

畫面曝光後,令許多網友感到驚訝,紛紛留言表示,「不敢相信,真是真的嗎?」、「Lisa看起來很開心,這是最重要的」、「看起來很配」、「果然Lisa的緋聞男友是另一個級別」、「我們寶寶長大,現在是一名女人了」。

照片來源:frederic.arnault IG、lisa IG

事實上,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家世雄厚,且自己十分有生意頭腦,2017年加入腕錶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隔年就登上品牌執行長一職,且他多次與Lisa合影,包括Lisa擔任多個品牌代言人時,此外,也曾現身BLACKPINK演唱會,更直接到後台與成員合照,且Lisa就站在旁邊。

照片來源:frederic.arnault IG

不過,該段影片內容只是網友在巴黎捕捉到的疑似約會「用餐畫面」,兩人是否有與其他友人一起共餐,還是真的雙人約會,無從得知,對此,雙方也沒有任何回應。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