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舒華回台開唱有留小驚喜!要粉絲自己去打卡 化身初戀系女神喊「好喜歡回家」

(G)I-DLE月初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2天的演唱會,這不只是她們首度來台舉辦巡迴演唱,也是屋哩舒華第一次回到家鄉開唱,能在自己的主場看到這麼多支持她們的粉絲,可是讓她忍不住哽咽也覺得很驕傲!8日舒華就曬出一系列美照,並留下驚喜要大家自己去打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趁著這次回台的機會,舒華有抓緊時間到處逛逛,8日她一次上傳10張美照,只見她以牛仔連身裙搭配蝴蝶結髮飾,整個人看起來甜美又帶點羞澀,初戀感超級爆棚!粉絲紛紛留言「原來世界上真的有仙子」、「上輩子是海水吧!鹽值超標」、「難怪最近太陽很大原來是舒華太耀眼」

圖片來源:舒華 IG
圖片來源:舒華 IG

其中還有2張是拍她站在展覽間留言牆前面的照片,有粉絲就好奇「舒華有留言嗎?寫的是什麼?」結果釣出舒華親自留言「自己去打卡」看來真的有留了驚喜給大家,而從其他照片推測舒華的小紙條應該就是位於華山的某個展覽!

圖片來源:舒華 微博

另外,舒華在上傳照片的同時,也寫下「雖然短短的時間,我還是好喜歡回家,很幸福。」其實她在台北演唱會時,就忍不住哽咽「謝謝你們讓我有回家的感覺,讓我很有面子」嗚嗚 你也是奶味藍的驕傲!希望再見面的那天,不要讓大家等太久了!!!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