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珉豪公開看到粉絲帶老公參加演唱會的感受!曝光成員間緊密的關係

照片來源:珉豪 IG

男團SHINee近期終於等到泰民退伍,正式以完整體回歸了,最近珉豪帶著新專輯到光熙主持的節目暢聊,並透露出道時間長,有許多粉絲都紛紛結婚了,感覺像是家人要離開了,會小小難過。

照片來源:SHINee IG

一開始,光熙歡迎珉豪參加節目,並開心說道「歡迎你來,其實你是我的前輩偶像」,珉豪問「怎麼說呢?」光熙說「因為你是SHINee」,珉豪不滿的說「你總是這樣,只在大家面前才這樣做」,光熙一聽連忙拉著珉豪的手說「歡迎尊敬的前輩加入」,兩人笑成一片。

照片來源:캐릿 Careet Youtube

光熙問道,「有什麼讓你難忘的粉絲嗎?」珉豪回想一下說「因為我們出道久了,有很多粉絲從我們年輕的時候就喜歡我們,一直支持著我們,某天突然就結婚了,心裡上怪怪的」,光熙說「就像是當我們的兄弟姊妹結婚時,會感覺道難過」,珉豪狂點頭說「就是這樣的感覺,像是家人要離開了,不過我記得她還帶著老公一起參加演唱會,真的太感謝了」。

照片來源:캐릿 Careet Youtube

接著,珉豪笑著繼續說「老公在粉絲旁邊,看出來他只是陪同,並不是粉絲,很淡定的拿著螢光棒,看著我們表演」,此話一出,讓光熙笑不停。

照片來源:캐릿 Careet Youtube

此外,珉豪也透露,SHINee之間的關係真的就是一家人,因為大家在一起久了,關係很緊密,我知道要怎麼逗他們開心,做什麼會令他們生氣,可能看起來就像是頑皮的小男孩在互動,但就是家人。

事實上,SHINee最近剛迎來出道15周年,在見面會上與粉絲的互動也讓大家找回青春的眼淚,不過日前溫流因身體健康亮紅燈,宣布將暫時休養一段時間,粉絲們也都為他加油打氣,期待能趕快看到全員一起亮相。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