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AMAMOO+即將回歸!「成員們參與製作」正式加入夏日大戰

MAMAMOO 4人因為超強唱功以及毫無偶包的搞笑實力,讓她們人氣超高,雖然目前4人沒有在同一個經紀公司,輝人簽給 VIXX 前成員 RAVI 經紀公司 THE L1VE Label,華莎則是在日前大動作於 PSY 的演唱會舞台上簽下合約,正式加入 P NATION,而繼續待在原公司 RBW 的頌樂及玟星組成了小分隊 MAMAMOO+,4人在維持團體活動同時,也積極展開個人活動,而近日傳出 MAMAMOO+ 要回歸啦!

7日,據韓媒報導,所屬經紀公司 RBW 表示「MAMAMOO+ 即將在8月以新專輯回歸」,並透露「會接續著前一張專輯《ACT 1, SCENE 1》的模式,繼續由成員們參與專輯製作的計畫,預計會展現 MAMAMOO+ 特有的多樣魅力」,而這次回歸也是繼她們在3月的單曲專輯後,時隔5個月的回歸,讓粉絲都非常期待。

據了解,這次回歸會展現比 MAMAMOO 更加沒有限制的多樣化音樂風格,就像小分隊名稱 MAMAMOO+ 一樣,呈現出更加有活力的表演,目前 MAMAMOO+ 正在積極準備專輯中,預計在8月回歸,正式加入今年的夏日回歸大戰。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