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宋智孝在《Running Man》中消極態度慘被炎上 製作組疑似多給鏡頭挽救局勢?

韓綜《Running Man》元老級成員宋智孝是團內的「ACE擔當」,甚至還有著「懵智」、「不良智孝」的形象,從先前和Gary組成的愛情線到現在和金鍾國有火花,有趣的人設、反應備受大眾喜愛,不過近日卻因她在節目中消極的表現,慘遭網友們炎上「我也想邊睡邊賺錢」更要求他退出節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런닝맨 RunningMan(@sbs_runningman_sbs)分享的貼文

《Running Man》撥出至今已有14年,節目已不像以前一樣玩經典的「撕名牌」遊戲,漸漸轉型為脫口秀的形式,然而在這方面宋智孝相較之下比較消極被動。有不少網友發現在近期的節目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在聊天時智孝滑著手機,似乎相當沒有興趣參與。

圖片來源:theqoo

在日前播出關於「智孝的排毒之旅」她希望能走輕鬆療癒的路線,畫面中出現很多睡覺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們漸漸看不慣要求她退出節目「最近連遊戲都玩不了,連話都不會說」、「睡覺真的有點過頭了」、「我是《Running Man》的粉絲,但是最近的情況真的太嚴重了」。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面對這樣的聲浪疑似節目組有意識到(?),在2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可以看到畫面上治校的單人鏡頭變多了,主持人劉在錫也會點名她做一些反應,甚至還出現了久違的「姊妹互撕」,該場面喚出了許久不見的「不良智孝」,跟先前智孝消極的畫面有落差呢。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