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站姐突遞「請帖」驚呆Rosé:姐姐妳要結婚了? 韓論壇炸裂歪樓討論「這話題」

BLACKPINK日前現身機場成員Rosé接受到站姐的「請帖」超可愛的反應引發熱議,但沒想到韓國論壇卻討論爆棚紛紛表示「男、女偶像氛圍差好多」甚至認為怎麼那麼容易就能接觸偶像「保鑣沒做到保護之責」。

圖片來源:@blackpinkbabo/推特

Rosé在機場時收到老粉站姐firstlove的「結婚請帖」,當時站在一旁的Jisoo看了也嚇了一跳直說「妳說謊,真的嗎?」Rosé也不可置信地看著站姐說道「姐姐妳要結婚了?」最後打開信封才發現這是一場騙局,上面寫著大大的「騙妳的~」,而Rosé、Jisooc和走在後面的Jennie都忍不住笑出來,反應可說是相當可愛。

然而該片段在韓網論壇討論度爆棚「為什麼Jisoo更驚訝呢?」、「因為是出道粉啊」、「Jennie最後的笑容好可愛」。

圖片來源:@blackpinkbabo/推特

有許多網友認為成員們的反應很可愛外,評論區中有網友在和男愛豆的環境真的不一樣,「男愛豆粉絲一定很驚訝,女愛豆一般都有這樣的氛圍」、「這樣的女偶像很多,喜歡IU、鄭恩地在機場的瞬間」但也有網友並不這樣認為甚至掀起一波論戰。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

甚至還有粉絲表示「如果遞上去的東西不是紙很危險,保鑣沒有做好保護偶像的行為」,然而該留言立馬被其他人反駁,認為這只是一個很舒服的互動狀況,BLACKPINK有很多保鑣如果有問題會上前阻止的,等等輿論討論。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