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珉豪搞錯這首女團歌名讓Key超無奈!不斷講錯「竟然連團名都換掉」

SHINee 日前舉行了久違的演唱會,還發行最新正規8輯《HARD》,讓粉絲們從5月的15周年紀念活動開始,就見到滿滿的 SHINee,然而隊長溫流日前因健康狀態不佳,宣布暫停活動,所以目前所有行程都由其他3人完成,而近日他們登上各大綜藝宣傳,被稱為綜藝團的他們也是笑料不斷,其中,珉豪竟因為背不起來 LE SSERAFIM 的這首歌讓大家笑翻。

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翻出珉豪不斷講錯 LE SSERAFIM《夏娃、賽姬與藍鬍子的妻子(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的片段,第一個是 SHINee 一同登上《偶像人間劇場》,其中3人坐在一起聊天時,珉豪突然說「那個歌名很長的叫什麼?那個...LE SSERAFIM 的歌」,女團達人 Key 馬上回「《夏娃、賽姬與藍鬍子的妻子》?」,但太長到讓珉豪大驚慌,不斷問你說什麼,讓 Key 無奈再說一次,沒想到珉豪直接給人家亂改「《與祝福 SHINee 15周年快樂》,不能祝福嗎?」,讓 Key 妥協說我們用就好啦,結果歌名變成「《夏娃、賽姬與祝福 SHINee 15周年快樂》」XD

之後在《驚人的星期六》時,歌名再度改變,珉豪直接改成「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的《白鬍子鯨魚的妻子》」,直接讓現場笑翻,還連團體都換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啊,SHINee 最近也太好笑ㅋㅋㅋㅋ」、「用帥氣的臉亂講話ㅋㅋㅋㅋ」等,只能說珉豪創意力太強,而且還是用很真摯的眼神說出來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