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活動其他活動

LISA把瀏海梳起來了!寶格麗活動新造型亮相 網狂問:「收到100億了嗎?」

Lisa於28日現身寶格麗Serpenti 75週年活動,Lisa著用寶格麗珠寶顯的高級大方,白色緞面禮服更是大露美背,既優雅又時尚。然而更讓網友們注意的是,幾乎把瀏海「焊在」額頭上的Lisa竟然把劉海梳上去了!這也讓粉絲們狂問到:「是不是真的收到100億韓元了?!」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Youtube@JTBC Voyage

Lisa曾因「怎麼跳舞都不會亂的瀏海」引起話題,她在《認識的哥哥》中表示自己從小學四年級就維持著瀏海造型,甚至只要瀏海開衩不平整就會覺得很煩!這時哥哥們問到:「如果有廣告商邀約,但條件是必須要把瀏海掀起來要怎麼辦?」Lisa堅決的表示到:「那不會拍的」,不相信的哥哥們繼續問:「那如果廣告商給妳100億呢?」Lisa馬上軟化態度驚呼:「100億?!100億要拍啊」,引發眾人爆笑。

圖片來源:insightkorea
圖片來源:insightkorea

依照Lisa對瀏海的堅持,加上此前出席任何活動也從沒有把瀏海全部梳上去過,因此這次大膽嘗試「all back」造型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紛紛笑問到:「真的收到100億了嗎?」只不過這個問題就待日後本人親自為我們解謎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