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FIFTY FIFTY不忍了槓上經紀公司!指控結算不透明提出終止合約

南韓女團FIFTY FIFTY出道不久就因為一首〈Cupid〉爆紅,還打進美國Billboard Hot 100,但日前卻傳出有外部勢力誘導成員違約,讓經紀公司ATTRAKT揚言追究法律責任,不料,今(28)日四位成員卻透過律師發聲明,將提出終止專屬合約。

照片來源:FIFTY FIFTY IG

據韓媒《Joongang》報導,FIFTY FIFTY出道至今只有短短7個月,卻與ATTRAKT爆出合約糾紛,主因是成員認為公司結算不透明、未經同意就私自公開健康問題,對公司失去信任,才決定尋求法律代理人協助終止合約。

照片來源:FIFTY FIFTY IG

FIFTY FIFTY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 ATTRAKT違反合約內容,破壞與成員間的信賴關係,還透過媒體報導損害成員名譽,因此,四名成員在6月19日已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與ATTRAKT專屬合約效力停止申請,目前正在審理中。

圖片來源:FIFTY FIFTY 官方 IG

聲明指出,雖然成員年紀小,但對於團隊活動很有想法,但ATTRAKT卻不願聽成員的建議,還對外稱「有外部勢力誘導成員違約」,甚至在沒有經過當事人的同意下,公開成員手術等相關狀況,讓成員十分失望。

圖片來源:FIFTY FIFTY 官方 FB

此外,成員對於公司結算不透明、私自公開成員活動、健康等各種情況提出疑問,因此,經商議後,四名成員做出獨立決定,並沒有任何外力介入,只是為了正確走自己的路。

目前FIFTY FIFTY的終止合約申訴審理中,將在7月5日舉行聽證會,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讓成員開心的在演藝圈活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