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朴明洙曝BTS JIN「每天收3000則英文訊息」!「世一帥」果然不一樣啊~

歌手Roy Kim作爲嘉賓出演了6月26日播出的KBS《朴明洙的radio show》,並在節目中和主持人朴明洙聊到了BTS的美談。

圖片來源:박명수의 라디오쇼

Roy Kim表示新曲《WE GO HIGH》是想著柾國作曲的,朴明洙問到:「柾國唱感覺很適合,如果把歌給柾國的話他會唱嗎?」Roy Kim回答道:「(柾國)常在國外活動,應該也從外國作曲家那裡收到很多曲子。因為以前柾國有唱過我的歌,所以抱著感謝的心,更加關注他了。」向柾國傳達了應援的心意。

圖片來源:IG@jin

朴明洙也提到了正在服兵役的Jin,他表示Jin出演了他的網路節目《할명수》,並在節目中聊得十分投緣也交換了電話號碼。但Jin跟他表示:「哥打的電話有可能接不到,因為我一天會收到3000多個英文訊息」。朴明洙聽到後感嘆世界級明星果然是不一樣啊!連Coldplay等世界名人也都會聯絡他,但Jin很謙恭的特別跟他說「如果晚點回覆也請多包涵」,大大地稱讚Jin十分有禮貌。果然成功的人都是有原因的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