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圭賢好忙!D&E、SHINee演唱會大撞期 「兩場都get」快閃曬照超有愛

圖片來源:圭賢 Twitter

SM Ent. 旗下藝人每次舉辦演唱會,就會展現龐大家族愛,幾乎全公司藝人都到現場支持,好感情讓大家都很羨慕,而近日 SHINee 與 Super Junior 小分隊 D&E 都在差不多時候舉辦演唱會與粉絲演唱會,24日還大撞期,辦在同一天,意外地讓 SJ 成員圭賢有了充實的一天,接連在兩場演唱會快閃,還留下了合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O KyuHyun(@gyuram88)分享的貼文

24日,圭賢於個人 Twitter 上傳分別與 SHINee 以及 D&E 的合照,寫下「奧林匹克公園,今天是非常充實又開心的一天喔喔喔喔,SJ D&E、SHINee 明天也加油!!!!!我愛你們(很閒的人的感覺)」,照片中,只見他還特地跑到後台跟兩組成員自拍,不仔細看還以為就在隔壁棚XD 只能說圭賢的應援超到位,不會疏忽任何一組。

據了解,圭賢當天不只連續參加兩場演唱會,還有自己的行程,現身《Park Music Festival》,獻唱多首歌曲,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一天,而 D&E 也即將在7月29日、30日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各位粉絲都準備好了嗎,希望那天圭賢也可以來快閃一下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