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GA開唱「忙內3人組」出現在台下!被點名後開心蹦跳BTS團魂爆發

BTS 近期正式迎來軍白期,Jin、J-Hope 接連入伍,但也沒有澆熄他們世界級的人氣,所有人的個人活動都獲得大成功,不斷破紀錄,其中,成員 SUGA 在4月底開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成為 BTS 中第一人,場場爆滿,人氣超狂,而25日,他來到了首爾場第二天的公演,沒想到觀眾席竟有超特級嘉賓,就是智旻、V、柾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GA of BTS 민윤기(@agustd)分享的貼文

25日,SUGA 在首爾舉行《SUGA | Agust D-DAY TOUR》演唱會,當演唱到 BTS 的《BTS Cypher, Pt. 3: KILLER》與《BTS Cypher 4》等歌曲時,SUGA 遺憾表示「這首歌原本是要跟成員們一起唱的」但下一秒馬上說「但今天(在這裡)有我的兄弟們」,照明也直接帶到智旻、V、柾國3人的位置,讓現場歌迷尖叫不斷,3人還在被哥哥點名後不斷蹦蹦跳跳,還發射愛心,SUGA 也對弟弟們表示感謝,果然 BTS 的團魂滿滿啊!

而在 Jin 與 J-Hope 陸續入伍後,外界也非常好奇其他成員的入伍時間,日前有韓媒爆出,等到幾人的個人行程都結束後,預計今年年底之內會全員入伍,雖然忙內3人還沒到年齡限制,但為了縮短軍白期,盡快與粉絲見面,所以會調到相近的時間,而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