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積怨很深?舒華卯起來追著Minnie打 落得「慘被教訓」的結局笑翻粉絲

由舒華主持的網路節目《Workdol》最新一集邀請到(G)I-DLE成員,Minnie更是首位作客節目的團體成員,兩人一同體驗「一日助教」,在跆拳道環節積怨很深的舒華卯起來踢姊姊,兩人製造出化學反應讓不少粉絲笑翻直喊「Minnie和舒華的組合太瘋狂了」。

開場時舒華先是問道助教前輩「你認識我們嗎?」前輩毫不猶豫的喊出兩人的名字後,舒華再追問「那最喜歡的成員是誰?」兩人紛紛擺出各種姿勢暗示前輩呼喊自己的名字時,沒想到對方竟說「田小娟」,讓舒華和Minnie當下秒裝沒事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YT

其中在幫助學生練完跆拳道的兩人,被教練Cue出來打一場,並說道「一起工作的時候,可能有很多怨恨沒有發洩」,這過程中舒華和Minnie向對方用眼神嗆聲,超凶狠的場面讓教練嚇道直說「看來怨恨很多」,舒華搞笑的回應「我從早上開始就很多」。

圖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YT

在跆拳道的PK賽中,舒華不手軟的追著姊姊打,打完後嚇到落跑的她,反被Minnie抓準機會直踢胸口,最終慘被姊姊教訓,教練也表示「我看你們不是來上跆拳道課,而是來逗笑的」,最終結束這場大亂鬥。

圖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YT
圖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

在這一集中舒華、Minnie製造出來的各種化學反應讓不少網友、粉絲喜歡到不行,留言區充斥著好評「Minnie和舒華的組合太瘋狂了」、「有團員們在感覺舒華更放得開」、「這期真的笑死」。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