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泳知自介「K-文化總統」與海關互關XD 19年前羅PD熱舞被嘲像「軟體動物」

韓綜《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最新一集前往峇厘島,李泳知在入境時竟向海關透露職業是「K-文化總統」惹出不少爆笑,其中成員聊天的過程中意外找出羅PD首次上節目的片段,跳舞的模樣讓李泳知嘲笑像是「軟體動物」。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李泳知在拍攝《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在海外的高人氣,被成員捧是「K-POP本身」、「K-文化總統」因而讓她開始有這些綽號。在最新一集中入境峇厘島後,羅PD請求地說「拜託大家入境時不要做這種事,太丟臉了」,在海關問職業時李泳知竟回答自己是「K-文化總統」,李泳知還被海關追蹤IG。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讓李恩智笑說「第一次看到有人入境審查時還跟海關互相關注的」,並說到海關在問職業時她則回答「我朋友是K-文化總統」,一旁的安俞真聽完後也說到海關則直接問說「Are you same?」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然而在成員聊天的過程中意外挖掘到羅PD首次上的節目是《女傑5》,其他PD不嫌事大的提供情報,讓成員們成功在網絡上搜尋到19年前的影片,而羅PD在節目上熱舞的畫面讓李泳知當場嘲笑像是「軟體動物」,讓羅PD直接眼神死的說「我自己也沒看到那個影片」。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