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

太妍黑禮服絕美攻蛋嘴甜喊「好想大家」 才開場「異物就跑進眼睛」學翻譯:沒關係

等了4年,終於把我們「信聽太」給盼來啦!少女時代隊長太妍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AEYEON Concert – The ODD Of LOVE》演唱會,現場1.1萬張票被搶光光之外,她還是第一位攻蛋的韓國solo 女歌手,可見她的超狂人氣!而演唱會一開場,太妍穿著一身哥德風全黑長裙強勢登場,以《INVU》揭開序幕,一連飆唱《Can’t Control Myself》、《Some Nights》、《Set Myself On Fire》等多首夯曲,讓台下的SONE瞬間陷入瘋狂!

隔了這麼久才來台灣跟大家見面,一到問候時間,太妍就開心直呼「大家好,我真的好想念大家,好久不見了對吧?謝謝大家今天來這裡看我!之前來這裡表演過很多次了,今天看還是好漂亮!」不過當太妍回到主舞台後,就說自己眼睛進了東西,好像是在表演時有舞台煙火的灰塵跑了進去,讓粉絲超級擔心,她也立刻安撫大家「沒關係」,之後還學翻譯用中文說「沒關係」(怎麼有點可愛~

而說到太妍的超狂人氣,相信大家都有見識到,1萬多張的門票瞬間秒殺,還創下12萬人同時在線搶票的驚人紀錄~這次她看到從搖滾區到蛋頂都坐滿了人,她也用中文跟大家道謝「非常謝謝你們」尤其現在正處端午連假,也讓她感動直呼「應該要跟家人度過的,再次感謝你們來看我的表演,今天這麼有意義的日子,我能來表演也是非常榮幸」之後她也透露今晚的表演曲目會以第三張專輯為主,並且也會帶來之前沒有在演唱會上唱過的歌曲。

真的太羨慕能進場的粉絲了!!!能跟太妍女神一起度過連假,怎麼想都覺得太幸福惹~~~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