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SHINee演唱會徐玄也來啦!「服裝竟藏小祕密」這根本是狂粉等級

SHINee 在上個月25日迎來出道15周年,在忙內泰民也退伍後,開啟久違的完整體活動,不只有粉絲見面會,還有新專輯與演唱會,與粉絲們一同歡慶出道周年,但日前隊長溫流因健康出狀況宣布暫停活動,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他也親自出面向粉絲道歉,並請大家繼續為活動的成員們應援,粉絲們也都表示諒解,希望他早日康復,而23日,SHINee 久違舉行演唱會,雖然四缺一,但好友徐玄到場應援啦!

24日,徐玄於個人 IG 上傳與 SHINee 的合照,以及演唱會現場照,寫下「還需要多說什麼嗎,你們是最棒的 SHINee👍 OOTD(每日服裝): 任誰看都是要去看 SHINee 演唱會的人👕🦋💎🐬🎽」,照片中,SHINee 穿著帥氣高雅的舞台裝,徐玄則是穿著 SHINee 代表色的湖水綠上衣,配上黑色長褲,4人和睦的站在一起比出 YA 的手勢,又讓人想到 SM 家族啦!

雖然徐玄已在2017年退出 SM Ent. 但她還是繼續以少女時代活動,並與 SM Ent. 前後輩維持著好感情,就算行程再忙也會為彼此應援,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永遠的少時 SHINee」、「果然 SHINee 永遠是少時最愛的弟弟」、「徐玄跟 SHINee,最支持弟弟的姐姐」、「真的是義氣王,我們姐姐」等,果然少時跟 SHINee 的組合是最棒的!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