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

IVE登台Rei說自己是可愛小籠包!「粉絲準備排字應援」成員差點被逼哭

IVE 終於來台開唱啦!24日,她們現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IVE THE FIRST FAN CONCERT《The Prom Queens》in Taipei】,以藍色系學生制服現身,並接連以人氣歌曲《After Like》以及《Take It》開場,成員們還秀出苦練很久的中文,誠意十足讓粉絲超感動。

隊長安俞真先說「DIVE(官方粉絲名)和我們一樣期待吧」,李瑞大喊「好想你們」,張員瑛向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員瑛,很高興見到你們」,Rei 還表示從開始就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與活力」,成員們也不斷用中文說「DIVE 最棒」、「謝謝」等詞語炒熱氣氛,其中 Rei 綁著可愛包包頭,用中文說「我是小籠包」,讓一旁安俞真做出要吃掉的樣子,粉絲們都笑翻。

除了團體表演《I AM》、《ELEVEN》、《LOVE DIVE》等人氣歌曲外,成員們也分成3組表演,張員瑛與 Rei 一起表演唱跳歌曲 Meghan Trainor 的《Me Too》,安俞真與 Liz 演唱 Jessie J 的《Flashlight》,秋天與李瑞則是帶來 BLACKPINK 的《Kill This Love》。

在看到台灣粉絲準備的排字應援「妳們做得很好,Iting(IVE+FIGHTING)」,讓成員超感動,張員瑛還驚訝一直問「你們是什麼時候準備的?」,還大讚粉絲很厲害。

圖片來源:得藝室策劃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得藝室策劃有限公司

演唱會快結束時,Rei 還差點被應援弄哭,張員瑛表示從台北粉絲獲得很多正能量,承諾粉絲很快就會再見,還特地用中文強調「會相信我吧」,隊長安俞真則表示有很多話想跟粉絲說,透過表演轉達了出來,希望大家都有收到,而為了明天還有一天的表演,她也用中文喊話粉絲「明天見」,各位 DIVE 明天還有一天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