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VE首次來台爆衝突!經紀人狠推記者...在成員面前大吼「讓開」場面超尷尬

IVE 出道後連續推出多首人氣歌曲,讓她們穩居四代女團代表之一,人氣超狂,而她們即將在24日、25日於台北開唱,23日先行到達台灣,吸引大批粉絲現身接機,但卻意外在機場引發爭議,經紀人竟在現場對媒體大喊讓開,還直接在 IVE 面前動手推在機場關內拍攝的台灣記者們,跟早上在韓國親切向記者打招呼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VE 아이브(@ivestarship)分享的貼文

而據了解,主辦方已在事前提醒過工作人員會有記者在現場拍攝,但還是出現經紀人直接出手擋鏡頭,甚至動手推記者的狀況!

從現場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經紀人直接走到鏡頭前面比手畫腳大喊「讓開!我們要坐車!」台灣記者們則不斷勸告「我們是媒體,你不可以這樣子」、「你不可以推媒體」,讓一旁保鑣趕緊制止道歉,向記者說「sorry」,而 IVE 成員看到這個狀況,也直接僵在原地,場面非常尷尬。之後 IVE 要坐車時,那位經紀人還不斷揮手要記者們退開。

對此,主辦單位得藝室事後還特地代替韓方工作人員向攝影記者們道歉,讓 IVE 首次登台就鬧出爭議,而對比搭乘同一班班機,先行出關的少女時代太妍,工作人員態度相對友善許多,只有向前方記者出言表示借過,而目前 IVE 經紀公司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