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秀英與鄭敬淏私下甜蜜互動全被目擊 曬「迷妹照」網暴動瘋猜是男友視角!

火星人布魯諾睽違9年二度訪韓開演唱會,現場眾星雲集Super Junior、防彈少年團、BLACKPINK、韓佳人夫婦都前往朝聖,然而身為鐵粉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更被網友目擊與交往十年的男友鄭敬淏一同觀看演唱會。

圖片來源:新浪韓娛/微博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和男友鄭敬淏愛情長跑十一年,小倆口愛得低調不常刻意在螢光幕前放閃,私下兩人豪不避諱零偽裝約會時常被網友目擊,然而這次秀英朝聖火星人布魯諾演唱會,就被現場粉絲發現小倆口一同現身,更透露他們私下狀態依舊相當甜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oyoung Choi(@sooyoungchoi)分享的貼文

演唱會結束後秀英也在個人社群上,釋出一系列的「男友視角照」可以看出他非常享受在演唱會上,並在內文中寫下「哥哥我真的穿凡賽斯在台下」秀英當天更在動態曬出自己看哭的影片,並寫下「就算叫我再等一次10年,我也會等的」毫不保留的展現出迷妹的一面。

圖片來源:秀英/IG

火星人布魯諾在演唱會結束後,更在社群上感動寫下「謝謝韓國給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兩晚!我們不要再讓9年過去了,希望很快見到你們」身為頭號迷妹的秀英也現身留言區表示會等待他回來的那一天。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